志愿者故事

来自雷锋日的慰问,暖意袭人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量:1080

在这春暖花开、热情洋溢、如诗如画的阳春三月,[学雷锋、树新风]三月学习雷锋日随着温暖的春风吹遍祖国大地,也吹进了朔州慧灵尚德乐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学员们的心中。

       3月5日,朔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加关一行前来朔州慧灵尚德乐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慰问,详细了解机构的整体状况,参观了学员们的学习现场和学员们制作的手工制品。同日前来慰问的爱心团体还有:朔州团市委、平朔工业集团、露天工程服务公司、国家电网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薛家庄林场、农业发展银行朔州市分行。这些爱心团体分别给学员们带来了米面油、食品、学习用品、日用品、电器、玩具等物。



1.jpg

朔州市常委、市委宣传部王加关部长等一行领导



2.webp.jpg

平朔工业集团、露天工程服务公司爱心团体


3.webp.jpg

薛家庄林场爱心团体


4.webp.jpg

国家电网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5.webp.jpg

农业发展银行朔州市分行爱心团体


6.webp.jpg

琳琅满目的慰问品


7.webp.jpg

学员们已经在享用部分慰问品了


8.webp.jpg

爱心人士(不愿留名)捐赠的两台【苹果ipad】平板电脑



9.webp.jpg

再次感谢朔州市残联赠予的绿色地毯,孩子们可以安全的在上面跳跃、起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的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就是这些爱心领导、爱心团体、爱心志愿队秉承的服务理念,你们是朔州市慧灵尚德乐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学员们心中永远的雷锋,梁老师说:“心智障碍服务仅靠我们内部老师只能不断的加强教学基础,而机构正常运营的资源及传播需要各方爱心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以共同维护我们的公益服务,愿我们的公益团队能更加的壮大”,最后再次代表朔州慧灵尚德乐的全体心智障碍学员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