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调理“蜗”心灵

通过艺术调理改善智障学员的情绪,提高其友好互动能力。

执行状态
已结束
执行日期
2018-08-20 至 2019-05-20
项目预算
¥164000.00
分享:
  • 项目介绍
  • 项目图片
  • 项目大事记
  • 项目报告


        


婧儿的美好梦想

有趣的活动:

那天上午有一个艺术学校的老师带着他的学生来给我们分享了一节生动的艺术调理活动课程,我也踊跃的参加并感受了打击乐器中“仓”“七”“台”“七”这样的韵律,大家相互配合的很好,我们在活动中都很开心,好盼望能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啊!

我不想生气: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那些舞文弄墨的书法之类活动是我看着喜欢却总无法安静下来去做的,虽然我很喜欢跟伙伴们在一起做同一件事,但是那比较耗费时间,而且我如果写的比不上同伴的话,心里的不高兴总是按捺不住,为了避免生气,索性我就不学了。

愉悦的心情 我的渴盼

听说艺术调理活动可以舒缓我们的情绪行为,并且可以增加艺术才能,在大型活动中还可以展示我们的艺术成果,但愿我能长久参加这样的活动,让家人高兴的看到我的改变,只是不知道老师能不能为我们准备这样丰富的活动,听说这中间的事儿要做好多的……

机构通过互动艺术形式的活动,调节了学员的艺术功能,其可以集中精力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增加了个人的自信心。申报此次项目,目的是想把艺术调理长时间的开展下去,让老师了解各个智障孩子的心理状况,为孩子们的精准康复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让孩子们走进社区展示和表演他们的才艺,以此来提高孩子们的生活品质,共享社会文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