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公开

问题很复杂,“慧灵知道”更懂你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584

微信图片_20190430175426.jpg

“慧灵知道”的最大特点,通过对回答的沉淀和组织形成新的信息库,让慧灵人服务过程中所积累的隐性知识转化成显性知识,既是“慧灵知道”内容的使用者,同时又是慧灵知道的创造者,在这里累积的知识数据为今后服务管理过程中提供参考和支持。

 

“大家栽树,集体乘凉”

“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人工作岗位不同擅长领域不同,术业有专攻,但通过知识的分享,互相补充短板,我们协同进步。

 

“未来·建设慧灵服务百科题库”

区别与充斥理论知识的教科书,短小精悍的提问更具“实战性”,未来,“慧灵知道”,还将面向家长和社会开放。

 

“问答知识大比拼!积分前十享丰厚奖励”

“慧灵知道”新版刚刚上线,为了激励更多慧灵大牛参与到知识讨论,我们将评出积分前十名在2019年年会进行奖励。

服务过程有疑问?

家长有困惑?

除了微信反馈,同事间咨询,你还可以上传“慧灵知道”,知识就是力量,人人都是版主,让分享成为一种习惯,总有一个慧灵人知道你的问题,一起让更多的慧灵人都知道!http://www.huilingwang.org